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HP][Snucius] 怪物

题目:Monster
作者:Lying In An Angels Arms
分级:General
简介:有时,如果我眯起眼睛,我可以从现在的那个怪物身上看到他过去的影子。                                       


有时,如果我眯起眼睛,我可以从现在的那个怪物身上看到他过去的影子。

然后他看向我。那冰冷的视线使我颤抖,让我从回忆里走出来,重新看到现在的这个怪物。

他曾经是一个男孩。我爱过他。但现在,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无法抑制从心底涌上来的恶心。

他不是一个怪物,我试着说服自己,但那不过是谎言。

我不能假装没有看见什么使他变成现在的样子。我看着他从青葱年少走到如今。

那些年我站在他的身边,却改变不了任何事。

我希望我能帮助他。

我希望我是一个赫奇帕奇,然后我可以抱住他,而不会感到羞耻。

我希望我是一个格兰芬多,然后我可以拯救他,并接受大家的喝彩。

我希望……

我希望我不是一个像他一样的怪物。

那么或许,他就不会跟随我……

……变成如今与我一样的怪物。


END

评论
热度(12)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