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HP][Drarry] 他

题目:Him
作者:nishizono
分级:Teen+
简介:我一直知道会是他。
警告:角色死亡

                                          

我一直知道会是他。

我们在对方身上施加过这么多荒唐的残忍,怎么可能是别人而不是他呢?

我们一起在这儿,七年的敌对在澄澈苍空下生机勃勃的芳草和野花之中走向了这个结局。

绿色的眼睛直刺入我的。他的目光中我有如赤裸;那比握着我的腰的手更加坚定地把我固定在原地。我的胸膛因我们激烈的舞步而起伏;一颗汗珠缓缓滑下我的额头,而后被他吻走。嘴唇从我的额头滑向眼睛,刷过我白金色的睫毛。它们扇动着合上,接受了一个祝福一般的吻。

他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信仰。

然后他的嘴唇按上了我的。又热又软,吻去了十八年的罪与谎言。我叹息着屈服了,以我所有笨拙的尘世的渴望紧紧拥抱着他。我知道我们的结局正在飞快地逼近。我呜咽一声,打断了我们的吻。感谢上苍。

我们分开了。

“我爱你。”我的声音因感情而沙哑。

他的眼睛里涌起泪水。我知道这就像击碎我一样打破了他。我们如此相像,他和我——俗世期待我们出演天使和魔鬼。我希望我有机会拯救他。也许那样我也能拯救我自己。

一条手臂环住了我的腰。我靠着他的身体,我们泛红的脸颊彼此相贴,头发在微风中飞舞。只愿我们的世界能如此黑白分明。

他对我耳语了两个词。我知道那包围着我们的绿光能够达成连他对我的爱都做不到的事——将我更加完整地与他束缚在一起。我倒在他身上,失去生命的灰色眼睛大大睁开。在这夏日晴空下,他把我抱到胸前。只有这时他会允许自己为我哭泣,为我们年轻的生命里所有浪费了的时光。

是的,我一直知道会是他。


END

评论
热度(3)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