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薄樱鬼][匡左之匡] 邀约

分级:General
简介:愚蠢的人类。
警告:私设如山

                                               

“——不知火这一族人数不多,之前一直居住在八代海边。最强大的那些族人,可以在海面踏浪而行。他们与水中的妖怪战斗,我族也因兵刃溅起的火光得名。”

“熊本‘火之国’的传说,想必就是你族先祖留下的咯?”原田靠在树上,偏着头听鬼族讲述自己的家族史,适时发表一些感想。

“对。到了关原之后,我族蒙辉元公庇护,在长州藩隐居下来。我们族里大多不反感人类,”在场的人类心想那你还真是挺特别的哦,“年轻一辈喜欢出来走走,这几年正好也需要我们回报当年的恩情了。现在族里人不多,关系很简单。”

不知火额头淌着血,凝视虚空中的一个点。原田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声音上,好暂时忘记身上的伤口。鬼族语气平静,不复平日里那种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嚣张,令他想起对方所描述的大海,陷在沉沉的夜里,雾气枕着水面轻轻起伏。原田不禁好奇,那之下是否会有暗涛如山。

“哈,听起来和你不太搭调。”他评论道,“你就准备一辈子呆在那儿,再也不跟人类接触了?”

“……我可没这么说。”

“我想也是。”原田点点头,“不过以后大概不会在战场上遇到你,想想还挺遗憾的啊。”

不知火终于忍不住转头面向对方,一把扯住他的领子,变回了原田熟悉的那个傲慢鬼族:“混蛋,愚蠢的人类,我是在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END


沉迷OOC发糖,已经忘记自己的人设(? 十鬼之绊里不知火明明是红毛,为什么三百年后就变蓝毛了!

评论(2)
热度(21)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