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POT][丸木无差] 这个杀手不太冷

分级:General
简介:木手出战对瑞士的单打。

(内心充满了用无聊小段子占用这么棒的题目的愧疚,过两天应该能想到合适的换掉。

                                                   

木手大口喝下运动饮料。眼下比分是1:4,他身陷苦战,借着中场休息调整呼吸、心态和战术。

丸井趴在他身后的广告围栏上,思考自己作为前双打队友是不是该说点什么鼓励或激将或提点(这项他倒是暂时没想到)的话。最后他模仿对方的语气,“‘木手君’,赛后愿意来一块口香糖吗?苦瓜味的哦。”

和话音一同落下的是一滴汗水。它滑过木手棱角分明的下颌,落在没有被立领遮住的锁骨上。丸井有点想吹声口哨以示欣赏,虽然天才如他也觉得含着口香糖完成这件事有些难度。作为折衷方案,他吹了一个泡泡。

木手侧仰起头看他,一边镜片反着光,另一边用眼神表达了“丸井君,你正在失去你的信用”这个意思。丸井对他无论何时都能保证一侧镜片反光这点感到十分有趣,以至于忘记躲闪,被戳破了泡泡。

——又或者木手已经能把缩地术应用在手臂动作上,谁知道呢。


END

评论(10)
热度(39)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