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HP][Drarry] 金飞贼

分级:Mature
说明:某个OOC AU的一次约车。相信我,真的不是什么很猎奇的车,充其量也就是横扫一星级别。

                                            

 七年级的魁地奇球员本周举行了退队仪式。斯莱特林男级长把寝室口令换成了“金飞贼”。

后面这条由霍格沃茨公共猫头鹰带来的消息让哈利·波特有了一点想法。

宵禁后,他躲进隐身衣下熟门熟路钻进斯莱特林地窖,报上了口令。房间的主人披着墨绿色的睡袍斜倚在长沙发上,对门的自主开合无动于衷。他身上的绒缎以不同角度折射着烛光,波特从未见过这种面料。

直到他脱下隐身衣开始对付长袍的扣子,马尔福才放下手中的精装书,起身向床走去,期间朝对方点了点头权当招呼。

“想试点儿新鲜的吗?”波特说。

马尔福不置可否地任他把自己按进床里,用腰带把双手固定在身后。腰带十分柔软,用手拂过时细小的绒毛齐齐倒向一边,和波特想象的一样。

马尔福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着。他身后传来一阵翻弄的声音,然后是金属刮擦的声音,最后是薄片快速扇动空气的声音。最后那种声音似曾相识,他本能地兴奋到头皮发麻。

“好了,把翅膀收回去吧,今天用不到。”他听到波特说。

“——喂波特。”他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挣扎着想要翻过身来。波特用体重压住了他。

“但是也别停下来呀。”嗡嗡声响了起来。

“该死的麻瓜想象力……你不会想把他用在我身上吧?!”马尔福还在挣扎。床太软了。

波特没有理他。“幅度有点儿太大了?”嗡嗡声变得轻了些。

“它会恨你的。”

“频率再快一些?”声音更尖锐了。

“你以后就不准备打魁地奇了吗,你准备怎么面对它?”那嗡嗡声太过靠近他的下身。马尔福绷紧了大腿。

波特仍在对那玩意儿提出各种要求。

“……我会恨你的——”

波特爆发出一阵大笑,伸手抚上马尔福的腿间。那里已经被前液打湿了一片。

金飞贼滴溜溜滚落到地毯上,仍在嗡嗡作响。

 

END

开完车才想起来没有什么级长寝室这种东西(mdzz

评论(9)
热度(8)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