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SS][阿布罗狄] La Nascita di Aphrodite

分级:General
简介:阿布罗狄的诞生。代发,作者要求匿名。

                                             

圣域运营了许多慈善机构。虽然偶尔会有人被选中进入圣斗士序列,但大部分人只是平凡地长大,平凡地离开,度过平凡的一生。

有个孩子被送来时还是婴儿,身上除了一张写明出生地的纸片,什么都没有。名字也没有。

在某个圣域所属的慈善机构中,他平安无事地长到七岁。一切都很普通,他很普通,周围也很普通。唯一不寻常的,是他似乎能听到植物的窃窃私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奥林匹斯众神的恩泽,雅典的花都特别美,也特别地……话痨。它们八卦每日的潮汛,候鸟的恋爱

当花们发现有人在偷听他们的谈话时,都会沉默下来,然后严肃而一致地说,去圣域。

但是他并不知道圣域是什么。(可能是孤儿院的食堂吧?)就这样接受了七年莫名其妙的教育,终于有一天,他听到了从没听过的声音。

那声音对他说,我在等你。

按理说陌生的声音只要忽略掉就好了,但他不知为什么非常在意。周围的花草仿佛在和那个声音唱和,一起说着:到圣域去!

不由自主地跑了出去。夜色已深,双鱼座小环一明一暗地闪烁着,像一对注视着他的眼睛。

他并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是单纯地顺应感觉,以及花的指引。初秋的露水打湿鞋袜。孤儿院已经看不见了,熟悉的城镇看不见了,终于街道也已经消失,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座孤山。山上没有一点光,像一座沉睡在星光下的巨大的碑。

陌生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了。他毫不犹豫地踏上面前的石阶,拾级而上。周围黑暗寂静仿若深渊,不断向上延伸的石阶却好像通往天空的阶梯。

一个平凡的小孩从平凡的世界上消失了。

一个全新的未知在未知中诞生了。

他的身体周围渐渐涌现出黄金色的光芒。

他走过的石阶上留下了一串细细的红线。那是散落的玫瑰花瓣。

他一直向上攀爬,途中经过了几个巨大的建筑,里面并没有人的气息。大概是也在等待着谁吧,他想。

最后他停下了脚步。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座神庙,神庙后面矗立着巨大的雕像。磅礴的影子降落在他脸上,浩浩的风穿过他的长发。

一个浑身闪耀着金色光芒的人站在他眼前,如同天神一般。那个人身前有一口箱子。现在他已经知道了陌生声音的来源。

“你要打开它吗?虽然这是群星授予的命运,但你可以选择反抗。”

他毫不犹豫地打开了箱子。强光倾泻而出,在这黑暗的夜里绽出了一个小小的太阳。

他所在的广场立刻被血红色的玫瑰花瓣铺满了。不仅是广场,整条石阶都被铺上了一层玫瑰花瓣,每片花瓣都闪耀着淡淡的光芒,像是无数星星织就的红毯。

新生的双鱼座黄金圣斗士站在这一片星河花海中,仿佛神话中的美神。

山下,又有一个平凡的少年,踏上了铺着红毯的石阶。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