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K][双王] 敌人眼里出西施

分级:General
说明:两个缩水三十题,主要是OOC冷笑话。

                                                

预言

“出云先生的吧台撑不到这篇结束。”

科学

“你的领子反重力。”

“你的头发反重力。”

发饰

“你说那个蟑螂须?”

异装

“我赌你的制服下摆有裙撑。”

忙里偷闲

拼图不忘办公。

对峙

“Scepter4收队!”

“哎呀,淡岛副长请留步,有人托我问一下今天你们室长要不要加班。”

“不用。”

“那你呢?”

“……我去和伏见交接一下。”

失眠

带着手铐挠不到背后。

克己复礼

还差三厘米。

(注:第十话。)

眼镜

快换副眼镜吧。

近视是病得治。

With the cigarettes.

抉择

槲寄生是挂酒吧门口呢,还是挂吧台上?……算了都挂吧。

自作自受

我们家王和隔壁家王在门口的槲寄生下又开始了小学生对话……

炮灰

“我的吧台!!!!!QAQ”

合作

“我引开她注意力,你去把红豆沙倒了。”

冷战

“我的目标不是你。”

“。”

“你这样我会兴奋起来的。”

“。”

“……你这集怎么那么沉默?”

“喝茶烫着舌头了。”

制服

“等等让我脱了。”

“这样不是很好。”

“会皱。”

“帮你熨。”

“……会烧掉的吧。”

打赌(又名火炙三文鱼也不错呀

“哦呀,这副表情,赤之王连愿赌服输的气度都没有了吗?也不知道猜正反输掉要做人体盛是谁提出的。”

“你接的时候用能力改造过了吧。”

“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就算如此,一弹硬币就会带着电流飞出去的人也输定了。”说着他把咬了一口的不太生的鱼片送进躺着的人嘴里,“所以,把鱼生烤熟就是你幼稚的报复方式吗?”

(注:名字梗。)

命运

只要剑仍高悬头顶,王就只能向前。

---

意外的求婚

“如果我们同居一个月之后都还活着的话就结婚吧。”

“恐怕无论我同意与否或存活与否,”宗像沉吟了一会儿,“你听起来都死定了。”

穿错对方的衣服

“我是不是穿成你的内裤了。”

“是。”

“哦呀,难怪有点紧呢。”

“……”

喝醉

“你喝醉了。”

“没。”

“喝醉了吧。”

“。”

“没醉的话说说你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我只是喝醉,不是色盲。”

“你果然喝醉了。”

“……”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宗像:(睡着了)(钟表般的作息习惯)

周防:(睡着了)(钟表般的睡眠习惯)

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

“。”

“?”

“。”

“你是想问那张账单?”

“哼。”

“八田君把鄙屯所的大门烧坏了呢。”

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伏见在我那里的时候笑起来可不是呵呵呵呵的。”

“那是怎样?嘻嘻嘻嘻吗。”

烹饪

宗像还在穿衣服就看到周防握着平底锅柄走进卧室,带来一股叫人流口水的香气。锅子里煎蛋和培根和芝士滋滋作响,锅子底下……嗯?红色的鬼火飘在空中?

“你这儿的炉子坏了。”

恐怕你只是没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你在用王之力煎蛋?

也许打开方式不对的人是我。

……宗像脑内飞过很多弹幕,不过周防已经端着锅子转身出去了。于是他什么都没说,穿好了衣服准备去吃他的早餐。

早安吻

“周防,再加点牛油果。”啾。

午睡

“只是午睡而已,并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习惯吧。”

吐槽生活习惯

“与其说是午睡,倒不如说刚巧在午饭之后不出意料地睡着了。”

帮对方吹头发

“为什么我闻到一股焦味。”

“。”

“周防,你是不是把我的头发烧了。”

一方受轻伤

“室长今天为什么戴了帽子?”

“据说受了一点小伤。”

“听说室长现在在和赤之王同居诶!”

“哦——”

“等等那为什么伤在头上?撞床板了?”

“说不定是长出了猫耳hshs。”

“好了都工作去吧,室长的眼镜没事就好,再闲聊就请你们吃下午茶了。”

“是,副长!”

一场飞来横祸

第二天早晨周防洗过头之后,惊恐地发现自己头发的颜色开始变浅,最后停留在一种让人无法容忍的粉红色上。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哦呀周防,这个发色真称你。”

无伤大雅的打闹

“吃我一火球!”

“吃我一刀!”

滚床单

“哪个刀?”


END

评论(3)
热度(9)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