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HP][Snucius] 西弗勒斯和卢修斯关于麻瓜文学的对话

题目:Severus and Lucius Have a Brief Conversation about Muggle Literature
作者:Snapelike
分级:Teen+
简介:但他有什么资格质问作者?麻瓜知道所有事,就算这些事对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是什么意思,我不是一个虐待狂老爸?”卢修斯的手杖猛地敲上德拉克的脑袋,“我的儿子得做我让他做的一切。”他弯腰扒下德拉克的裤子用手杖打他的屁股,就像他刚看到的英国麻瓜演员做的那样(不过那是打在肩膀上,不过卢修斯可不会管这个)。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斯内普拿起罗琳的新书说道,“它里面写你跑遍了霍格沃茨找他。为什么你要在为德拉克做了书里说的所有这些傻事的之后还要用一个美国电影里的廉价道具打他?”

“你只是在嫉妒。按之前那本书,你不是应该待在蜘蛛尾巷,利用我的儿子做一些不好的事么?”卢修斯嘲弄地笑。他不喜欢他的西弗勒斯对德拉克而不是他自己更感兴趣的这种可能性。“我觉得所有同人女都有一个理论……”

“你读过新书么?你最好读读,”斯内普冷笑。没等卢修斯回答他就往咖啡桌上拍了一本巨厚的书,然后把德拉克从地上拉起来。德拉克被虐待的日子好像已经完全结束了,斯内普摆摆手叫他快点消失。根据新出版的原著,在履行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之后,他好像就对那孩子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兴趣。他有点难过,毕竟之前他跟那孩子亲密了六年。但他有什么资格质问作者?麻瓜知道所有事,就算这些事对西弗勒斯·斯内普一点意义也没有。

斯内普傲慢地看着卢修斯:“那里面写一年级的时候你就摸过我。”斯内普用长长的手指轻轻敲着波特系列的最后一卷。“我上学的第一天。要是我早知道你有这么变态,汤姆·里德尔叫我和其他食死徒去马尔福庄园的时候我是死也不会去的。”

“变态?你说谁变态?”卢修斯打开书指着里面的一页,“是谁在九岁这种成熟的年纪就知道‘贪婪地看’莉莉·波特?要我说这才算变态。事实上是有点恶心。”卢修斯得意地笑。“你挺早熟的,不是么?”

“卢修斯,我告诉过你我只把她当朋友。有段时间我是想要她,但……那只是欲望……她是一个可爱的朋友。不是一个爱人。”斯内普看上去有点罪恶感。

“你借口很多嘛你?就因为我跟一个能当马尔福夫人的女人结了婚。这可不代表我会放任你追在女人后面。你的欲望通通属于我!”

“是么?”斯内普的声音低沉沙哑。“你选择性忽略了书里的一两个情节,对不对?”

卢修斯露齿而笑:“好像你没有似的?上次我看书的时候你都快紧张地喘不过气来了,那么到底是谁在玩选择性忽略?你和纳吉妮接吻对我来说可不是娱乐。我一点也不喜欢她给你的吻痕。”

“我也不喜欢。”斯内普说,“也许你可以做得更好?毕竟你在让我离开魔法世界这事上欠了我。”斯内普开始解开自己的长袍,“虽然小伏拿了你的魔杖,你好歹还有一根不是木头的棍子。你打算在我身上用它么?”

“有些人好像觉得你不需要你自己那根。”卢修斯对他耳语,“不过如果你解开裤子,我会对那种看法不敢苟同。”

他在斯内普身前跪下,然后他们就忘掉了关于原著和同人和麻瓜作者的一切。他们在做的事比那些重要得多。


END

评论(3)
热度(22)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