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火影][鹿鞠] 传闻

题目:Gossip
作者:Chibiver
分级:General
简介:勘九郎听到了些传闻……

                                            

“听说你遇上了一个意外。”勘九郎不怀好意地盯着鹿丸。

“切,不是意外。”他警惕地答道。

“你大可以那么说,但事实就是——那是个意外。”勘九郎笑得很开心。

“那是经过周密计划的行动。”鹿丸用他一贯平静的语气坚持道。

“你真没劲!干嘛不干脆承认是个意外呢!”勘九郎有些恼火地说。

“我真没想到你听到那个传闻会这么高兴。”鹿丸看着他,“你到底听到了什么?”

“你搞大了一姑娘的肚子。”勘九郎笑了起来,“他们说她是个性感得要命的金发美人儿。”他又用那种眼神看着鹿丸,“不过我倒觉得她是个笨蛋,竟然让你对她做了那种事。”

鹿丸面无表情地瞪着他,脑子转个不停。哦操!

“所以你终于把井野搞到手了!恭喜你哟!”

操!操!操!“这就是你听到的内容?”鹿丸冷静地问道。

“没那么多,但我又不是傻瓜。想想你的队友是谁就知道啦!意外就要发生了!”勘九郎大声笑道。

“无论接下来听到什么,勘九郎,请记住那不是意外。那是计划好的。这个计划听起来可能有点……有点蠢,但相信我,它是个完美的计划。”鹿丸皱眉,仍在心里无声咒骂着。他开始慢慢后退。

“你到底在嘀咕些啥?我可不关心你关于孩子的计划。”

等鹿丸差不多离他有三米远的时候,他用比平时略高一点的声音说道:“好吧,你最好关心一下!因为那个笨蛋是你姐姐!”勘九郎目瞪口呆地望着他,而他试图不要笑出来,“别担心,我不会告诉她你说她笨的。”

“奈良!!!!!”勘九郎大声咆哮道。

 

END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