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山寨网王][双部] 爱的路上只有你和你大爷

分级:Teen+
简介:一半的50 sentence chalenge……关键词来自@KarenChiang。

                                            

滞者,凝也。凝者,水坚也。水坚者,冰也。冰积而为山者,仰之弥高,钻之弥坚,攀之蔚为艰险。然积于步者,终可得之。(钟队:怕了你了……)

何止是一朵花,简直是一朵奇葩。——钟队对季队的评价。

流程

根据流程,他们会在S1相见。

领域

他以为自己能控制球的方向,可它划了一道黄绿色的弧线飞进了手冢领域。

他还以为自己能控制心的方向。

赢了比赛输了心。

后来看录像的时候。

“痛的是我你哭什么?”

“那天球场上灰太大!”

情人节

千万颗巧克力也比不上一顿结结实实的网坛SM。

告白

那天晚上季步大爷在钟队宿舍楼下用蜡烛摆爱心表白。

真智:你现在有“倒一盆洗脚水下去”这种想法的可能性是100%,你能一次性浇灭所有蜡烛的可能性是88.2%。

(因为亲友说想到了撒尿浇灭火的梗结果……)

真智:虽然没有观察得到的数据为基础,但我很怀疑你是否有这么好的控制力。

钟队:啊哈哈哈,跑圈。

灯下黑

原先以为对方就只是自己最渴望战胜的人。后来发现,不要战胜也可以。

路过

原先以为只是路过。后来发现,丫就在心里住下来了。

友情

友情到基情的进化听说只需要更衣室里的一块肥皂。

尼采

智慧之人才能够爱他的对手。

课堂笔记

陶城武带了个U盘去拷贝钟学长的所有课件笔记。钟国光的电脑井井有条,每门课的资料都按课程代码分门别类地放在文件夹里。“钟队,LOVE1001是什么课的代码?”钟队推了推眼镜:“放情书的别动。”

好好学习

“我的愿望不过是好好学习,上天啊你为什么不能成全我……”季步邀请钟国光去私宅一起温书的第二天钟队如此感叹。

天涯

“你敢说自己昨天晚上刷了那么久天涯不是在问房事?!”

温度计

青学校医院。钟国光一脸凝重地看着含着温度计的季步。

“你知道口腔用温度计和肛门用温度计长得是不同的吗?”

季步差点把温度计吐到地上,一时之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钟国光慢悠悠地说:“他们说你这样的大少爷从小没见过水银温度计,我就想验证一下。”

窗户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眼镜

“我来帮你擦擦窗玻璃www”

今天季步的QQ签名换成了王小波:“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钟国光 20:12:58

我也想吃。

钟国光 20:13:22

周末青学聚餐,你要带他们来吗?

路灯

“我们能换个地方亲不?这灯下面全是虫。”

“你就认了吧,树林子里面虫更多,还有很多人。”

关键词

他随便搜了下“季钟”,嘿还真有,而且比“钟季”要多。

风花雪月

老天给了钟国光风花雪月的脸就不会给他风花雪月的心。

守恒

这就是RP守恒定律……不过挺好,大爷喜欢。

新概念

首届新概念作文大赛的主题是“咬过一口的苹果”。

任筑狐疑地看了季步一眼。

钟国光做了个梦,梦里他们都是有神奇能力的初中生,他从来不笑,石毅的发型很奇特,鞠万可以一蹦三米高,周助既不笨也不傻还天才得可怕,大何学长会换头,……所有人都有点微妙的不同。不过,他和季步还是恋人。


END


评论(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