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K][双王] 彼此之间

题目:Just Between Us
作者:Silent Nightmare
分级:Teen+
简介:淡岛君时间总是把握得不太对……                                       


虽然已经认识Scepter4的室长有一段时间了,可有些东西淡岛总是理解不了。比如他对赤之王显而易见的感情。

周防尊不过是个小混混,一天到晚到处打架找麻烦,还有一群大脑没进化好的蠢货跟着他。然而,似乎没有什么能像和周防的偶遇一样能让宗像的心情立刻好起来。

她正要把昨天的报告交给室长,敲门时却发现门虚掩着。

“——你挑的时间……别人会说的。”室长听起来一点儿也不像平时那个谨慎自持的他。淡岛皱起了眉头。他的语气很放松,几乎是……如果那人不是宗像室长,她会说十分亲昵。

“你完全可以在我家等,又不是没有钥匙。就算你过来这里,我还是得先完成工作。还有,别对我摆那张脸,你知道八点以前我走不开。”

好吧,确实很亲昵。淡岛放下手准备转身离开。如果青之王的恋人在他办公室里,那她最好别关心他们在说什么。

“别闹了。”

她楞住了。那真的是……?

“不好意思,是谁刚才在闹?”

“嘁……你不是这里的老大吗。放一天假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有我们的工作时间,周防。”

“放一天假又不会死。”

“或许如此,但我太了解你了,有一就有二。”

没错了。在那个房间里和她的室长在一起的无疑就是吠舞罗的王。但他为什么——

“你为什么会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我以为你会在什么地方睡觉。”

“我无聊了。”

“所以?”宗像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她听到衣服沙沙作响的声音。

“所以我想来看你。开心了吗?”周防的声音既带着恼意又有些温柔。

淡岛感觉自己脸上发烫,而接着传来的声音让她更加面红耳赤——一个吻,嘴唇遇上嘴唇。她再也呆不下去了,于是尽量安静地走开。过一会儿或者明天她再过来,到时候一切就正常了。没有赤王,没有亲昵的低语,没有接吻……什么都没有!

宗像睁开眼睛,他们俩视线相遇。他的嘴唇弯出微小的弧度。反正没有人会看到。

“开心了吗?”周防又问了一遍。

“非常。”


END

评论
热度(2)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