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DMC][DV] Two Can Play The Game

分级:Explicit
说明:五代后Dante/V(ergil)。
简介:兄弟俩找到了新的竞赛形式。
警告:互攻提及。

                                                                     

  黑发青年倚在电话亭上看书,假装没留意渐近的马达声。他不想表现出等待,以尽可能地推迟解释自己现在这一状态的时间。

  然而摩托车手似乎将其理解为某种表演,因为他在青年身边急停,扯下风镜,让它荡在脖子上,打量他一眼:“嗨,帅哥,要搭便车吗?”

  他缓缓弯起一边嘴角,上上下下把车手评估了一遍,将诗集啪地合上,气流暂时拂开过长的刘海。“听起来是个好主意。”银杖被夹到胳膊底下,青年抬腿上车,上身为了保持平衡歪向一侧然后坐直,这才问道,“请问你的目的地是?”

  “Residential Area。”车手拧动油门,“马上出发,建议你抓点什么。”

  青年从善如流,遍布刺青的长臂环住他的腰。“有幸与你同路,好心的先生。”

  “但丁就行了。”引擎轰鸣,摩托激射而去,“你呢?”

  “叫我V。”V凑到但丁的耳边。他的另一只手也揽了上来,让半裸的胸口贴着对方的后背,以免被风灌进上衣。

  “V。”但丁稍稍侧过头,“听起来像个笔名,还是不太好搜索的那种。你写诗吗?”

  虚假的诗人低低地笑了起来,振动传进骑手的身体。“不,我不写诗。我比较喜欢写支票。”

  但丁发出近似“哈”的一声,干巴巴地说:“那可真是不错的爱好。”他的腹肌在V的双臂之下收缩,想必是在忍耐笑意。

  V翻转手腕,抚上那些对称而规整的硬块,使这个单纯用于固定的姿势改变了性质。他的指尖隔了布料沿着沟壑一路下滑,来到衣物的边缘。它一部分被束在皮带中,一部分搭在皮裤外。V停在那儿,感受肌肉在另一只掌下滚动。

  “我很同意。说到这个,我想你一定不会接受以支票表达的谢意,那太庸俗了。”他知道但丁一定在心里大喊“我当然接受”,“可我是否有幸请你一起去咖啡厅坐坐?”

  “我非常乐意,V。”但丁立刻接口,“不过也许你更喜欢我的事务所。你似乎很冷,而那些咖啡厅这个季节对于暖气相当吝啬。”他的左手离开车把,捉住搭车客被吹凉的手背,塞进自己的T恤下摆。

  “我会喜欢的。那我要如何感谢你的慷慨呢?”V轻轻叹了口气,气息从他的耳畔飘过。他的手掌在但丁的上衣内四处探索,最后选择了一块饱满的胸肌作为取暖的热源。

  但丁嘶了一声。“总会有办法的。”他说。


  点击就看戏精兄弟互飙演技。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