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下蛊

著名黑白王子官方同人《战争罪行》的中译本问题挺多的。

比如广为流传的海边漫步:

"When I'm a little older," Wrathion announced, "I shall, if asked politely, take you on my back and ferry you to fascinating places, where we will have adventures that will age your father ten years in one night."

“等到我再长大一些,”拉希奥宣布说,“我会礼貌地请你骑到我背上,带你去看各种奇妙的地方。在那些地方,我们一个晚上经历的冒险就会和你父亲十年遇到过的事情一样多。”

就错了两个地方。

“等到我再长大一些,”拉希奥宣布,“如果你好好求我的话,我会让你骑到我背上,带你去各种奇妙的地方。在那儿,我们经历的冒险能让你父亲一夜之间老十岁。”

(大概是这样吧。

(更加令人浮想联翩了对不对!

评论(12)
热度(40)

© 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